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忠诚担当心向党 砥砺奋进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之际,近日,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长治黄崖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忠诚担当心向党,砥砺奋进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红色历史,寻觅英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色经典。

下午1时许,在隆重的开班仪式后,全体干警齐向黄崖洞太行广场,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饱含着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深切缅怀了黄崖洞保卫战中牺牲的44位烈士,进行了庄严的献花圈仪式低头默哀后绕纪念碑一周,表示对牺牲的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黄崖洞脚下全体干警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伟大的党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胜利的抗战精神,在红歌声中牢记自己的使命。

随后,来到了敌后斗争的力量之源——黄崖洞兵工厂中国共产党自行研制的武器装备,做工精良精准度高军事工业的兴起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正是这种“兵工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