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参访学习拓思路交流借鉴促提升-交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石楼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推动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高质量提升615日,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小军一行8人赴石楼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案件管理及信息宣传工作。石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对石楼县院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后,参访学习的干警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图书室、活动室等功能用房,现场了解了案件管理、律师阅卷、信息采编等工作开展情况。

学习交流中,石楼县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分管副检察长杨怀志就案件受理、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数据分析研判、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等工作分享了经验,强调运用好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促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重要性。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张伟对具体操作情形的进行了实际展示,双方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从彼此的工作实务中找到诸多可以借鉴的有益经验。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彩霞从检察工作大局详实梳理了综合办公室工作经验,“单兵作战”为“协同作战”,展示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分享了信息及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并对信息采编的具体事项倾囊相授,

展现了石楼检察工作智慧与业务风采。增进了兄弟检察院之间的友谊,为工作中补足短板弱项拓展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方法,激发了干警争先晋位的热情,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致知以求理为要,践行以克难为先。通过此次“点对点” 、“面对面”交流学习,下一步,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善学”汲取石楼检察之经验,夯实自身之基础;通过“善行”不断克服困难、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扩宽思路,促进检察监督能力的跃升,更好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