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绷紧保密“弦”,铸牢安全“盾”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干警保密知识技能,强化保密法治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交城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安全专题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强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郭强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密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对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保密法》进行了学习,强调了保密纪律。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职责,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信息防护和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断增强抓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到居安思危,不断增强国家安全及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用自身行动坚决守牢保密底线,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下一步,交城县检察院将常敲纪律钟、常紧保密弦,助推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的种子在全院检察人员心中生根发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