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交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全院干警大会进行传达学习,梳理总结、分析研究当前形势,根据全市检察长会上范海生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及条线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谋划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市检察长会议上范海生检察长讲话,各条线负责任分别领学了《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对指标设置变化进行梳理,明确了业务质效提升方向。

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小军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全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范海生检察长的重要讲话上来去谋划、去落实、去推进,实现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在比较中正视差距,在反思中剖析原因,在追赶中坚定信心。

二是狠抓办案质量,充分发挥核心数据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认真剖析短板弱项,精准制定有效措施,把补弱项、拉长板、提亮度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力争核心数据争先进位

三是坚持能动履职,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培育工作亮点和典型案例。深化交城县院创新创亮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在排名进位的同时形成具有交城检察特色的工作亮点和品牌确保实现质效做优、品牌擦亮、考核进位的全院工作目标。

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一岗双责”管人管事。提振队伍士气,引导全院干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发扬“求极致、敢为先”的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激发核心战斗力,为检察工作赋能,奋力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