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交城县检察院落实全市监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监所检察工作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监所工作岚县现场会后,交城县检察院监所科迅速贯彻落实,详细向院党组和检察长汇报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全面部署今年监所检察工作,确定了2014年监所检察的四项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监所检察职能,将穆检的“七个高度重视”作为监所工作的重点,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全面安排部署监所工作。二是认真准备驻所检察室的等级评定工作,积极完善评定材料,通过多方沟通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进一步促进驻所检察室的规范化建设。三是大力开展“阳光检察”活动,在看守所羁押人员及社区矫正人员中积极推进“检务公开”,强化特殊人群的人权司法保障,确保“阳光检察”活动的实效。四是借鉴岚县县院的先进工作经验,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深入开展各项新增监所检察业务,进一步完善监所检察各项制度,确保监所安全。 

    

    

                                          二O一四年三月七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