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交城县检察院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贯彻市委督导组意见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交城县检察院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督导组听取我院工作汇报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立行立改,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开展“回头看”活动。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把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在坚持集中学习的同时,安排干警记好学习笔记。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党小组会,继续查找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院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提出“四风”方面的问题200多条。三是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每位党组成员都进行了认真准备,结合检察实际和活动要求,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深刻的党课。四是切实履行好“三个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市委高书记提出的“八个带头”的要求,自觉承担好领导、责任、活动“三个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二O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