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交城检察院认真贯彻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上午,我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会议一结束,我院梁明光检察长就召开了全院会议,部署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等工作。 

  会上,梁明光检察长要求,我院全体干警: 

  一要抓好学习。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所有会议资料要作为全院学习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进一步的学习讨论。 

  二要抓好落实。要把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与学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与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抓好安全保卫和涉检信访工作。严格按照值班表落实值班责任,每天两名干警24小时值班,值班干警和带班领导都要坚守岗位。遇到突发事件要按照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进行处理。 

  四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春节期间,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高检院、省院相关禁令要求,车辆全部封存。干警们要“管住腿、管好嘴”,严禁出入高档会所和娱乐场所,严禁公款吃请,坚决杜绝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 

  会后,我院全体干警迅速行动起来,决心用认真扎实的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最好方式,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