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交城县检察院组织人员赴四个先进基层院学习取经积极推进"阳光检察"工作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实施“阳光检察”工程和争创“职业道德模范”活动工作的党组扩大会刚一结束,2月19日-20日,我院梁明光检察长带队,组织党组成员及全体科长,到实施“阳光检察”工作成绩突出的全国先进基层院——孝义检察院、临汾市尧都区检察院、晋城市阳城县检察院、长治市郊区检察院参观学习。 

  两天的时间里,我院干警参观了这些先进检察院的检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文化长廊、院史陈列室等,观看了“阳光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专题短片,亲身操作了检务公开信息系统平台,与院党组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各科科长还与对口部门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四个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硬实力,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软实力,还是在推进“阳光检察”工作上的力度和决心都确确实实走在了全省基层检察院的前列,有些工作如尧都区院的监外执行人员网络监管系统,长治郊区院的建立执法办案档案、实行“精细化管理”等在全国来说都较为先进。通过此次参观,我院认清了差距,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我院将汲取这些先进院推进“阳光检察”工作中的优秀经验,与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从自身实际出发,加大投入,积极打造“一体化、全方位、亲民化”的阳光检务,争取把我院的“阳光检察”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层次。 

    

    

    

     二O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