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人民检察开展“以人民的名义维护人民的利益”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9  作者: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日,吕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以人民的名义、维护人民的利益”检察官以案释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交城县迎宾乐购广场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白峰、县公安局局长赵强、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建明、我院副检察长李耀强出席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金生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副检察长靳思明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公安、法院、司法局、交警队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直单位、天宁镇镇村干部、观看了以“群众检察心连心  共建平安好吕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巡回展,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巡回展主要设置“尊崇宪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保护”和“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五大版块,我院也根据这五方面内容印制了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发放。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这次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我院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责,在交城县委和吕梁市人民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努力为交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为开创“法治交城、平安交城和美丽交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