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吕梁市检察机关迎“七一”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6-25  作者: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交城县院三名干警参加了吕梁市检察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获得三等奖。

  为保证比赛和学习效果,赛前三名参赛干警不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知识学习,为比赛做足了充分准备。比赛当天由我院政治部主任郭强带队,携三名参赛干警在市院参赛。在“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参赛口号的激励下,在上午的预赛中,我院参赛队从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午的决赛。下午的决赛中,在必答题和风险题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6支代表队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各队伍必答题基本没有丢分情况,风险题也纷纷选择了风险最高的40分题目,也都得到了相应的分值。遗憾的是我院在抢答环节中12道题目仅抢到一道题,还有一题提前抢答被扣分。最终以一题之差取得并列第三的名次。

  

  通过此次竞赛,三位参赛选手高度默契、团结拼搏、共同携手迈进了决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激励了我院干警创先争优意识,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