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犯罪预防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3-05  作者: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进一步提高在维护核心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民主评议党员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近日,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在该院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郭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郭强发言,他介绍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义,通报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党员民主评议是新形势下,党组织根据从严治党的方针,把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坚持每年一次的评议党员制度,是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

  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开展了自我和批评和互相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表,气氛热烈而真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薛金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新的一年里支部要全面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各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交城检察院微电影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